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火刑

领域:黑塔利亚

CP:圣约翰x圣殿




“一个我,一个约翰,一个基尔。”

所罗门在墙壁上用小碎石刻着简笔画,嘴里哼着即兴的歌谣,就像天真无邪的小孩子做着幼稚的游戏。

“所罗门是最大的那个,他被钉在十字架上,就像耶稣,所以我是最大的那个。”他反复刻绘图中央最大的人像,线条深深地陷入墙壁,十字架左边是洗礼者约翰,右边是圣母玛利亚。

 

所罗门被脱掉上衣,平躺在石板上,铁链固定了四肢。

“坦白你的罪孽。”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也是男人。明亮的紫眸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那眼神是恐惧,还是期待?

他感到约翰穿透了他的身体,使劲地啃咬每一处骨骼,这是多么刺激的疼痛,多么浓烈的爱情。

“啊、啊——”他情不自禁地叫起来。

 

被磨得如蛛网般纤细的神经,一旦紧张就会失去控制。一天天地,所罗门重复刻绘着同一条轮廓,手中的碎石成了他锋利的刀刃,总有一天牢房的墙壁会被挖穿。

 

他从黑暗中惊醒,冰冷的水泼了他一身,在痛苦中继续幻想约翰强壮的身子。如果没有了爱,天知道他还活着。

 

有一次,所罗门梦到城堡倒塌,他终于从化成碎石块的牢房走出来,初春的草原上开满了金黄色的鲜花,约翰站在那里,向他张开臂膀,等着他扑入怀里。

 

冬雪尚未融化,在刺骨的寒风中,所罗门被强迫一丝不挂地走向刑场。众目睽睽之中,这具如雕像般俊美的身体冷得颤颤发抖,他知道自己就要死了。很远的地方,基尔悲伤地望着他,他只感到羞耻。

烈火熊熊燃烧,所罗门又想起约翰温暖的怀抱——“Calicem salutaris accipiam.”这是他留在人世的最后一句话语。

 

城堡在河中岛之上,所罗门在城堡之上。他爬到城堡最高处,天蓝色的河水犹如明镜,闭上双眼,他跳了下去。

 

天使,你回到天上去了吗?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