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现代都市的浪漫骑士

领域:黑塔利亚

CP:圣约翰x圣殿




 现代都市的浪漫骑士


永恒之都罗马——无论是两千多年前的建筑,还是中世纪留下来的传统,今天皆可以在这里寻找到。

那个做了九百年的梦最近变成了现实,约翰今夜再次坠入天堂。天堂里,他紧紧拉着克里斯的手——他终于和克里斯携手享受这极度的快乐。

“克里斯,我爱你,克里斯……”约翰喜欢每句话都加上克里斯的名字。

“我也爱你,约翰。”克里斯也跟着叫唤心爱的人的名字。

“我们再来一次吧,克里斯……”约翰的声音沙哑又温柔,金棕色的双瞳闪烁着饥渴的目光。

“嗯……”克里斯微笑着,细长的手臂搂上约翰宽厚的背部。

深沉的爱,用不完的精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到天亮,直到——

“Haec dies quam fecit Dominus: exultemus et laetemur in ea. Alleluia...”床头的呼叫器突然响起格里高利合唱,瞬间打破了昏暗卧室里的浪漫气氛。

“就不能关掉么……”像是被吵醒的孩子,克里斯撅起玫红色的嘴唇,嘟哝着。

“抱歉,克里斯,人命关天,我必须随时出动,”约翰条件反射般地立即从床上坐起来,关掉音乐,看着呼叫器屏幕上的信息,皱了一下眉头。

“我知道了,你快去吧,小心哦!”克里斯谅解地推了一下约翰。

“你先睡吧,别等我,”约翰细心地给克里斯盖上被子,吻了一下他的耳朵,“晚安,克里斯。”说着,赶紧从衣柜拿出红色的荧光制服,瞬间出了门。

 

在这样的现代大都市,每天都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事情,约翰的工作就是帮助那些急需救助的人们。无论白天黑夜,无论是近是远,只要接到呼救,约翰就会开着骑士团的救护车赶去救援现场。他不是什么超人,只是一个古老的骑士团,每到出动的时候,就会换上红色的战衣——那是中世纪留下来的颜色。

这次的事故现场在竞技场附近,一个年轻女子躺在草地上,急救人员已经用警戒线将这里围起来。看到约翰到来,同事们摇了摇头,示意那个女子已经没有了呼吸。然而约翰没有半点犹豫,他必须分秒必争——他跪在女子身旁,抬起她的下巴、撑开她的嘴,然后低头给她做人工呼吸。见女子没有反应,约翰接着将宽大的手掌按在她胸口的心脏部位,利用自己高大的身体进行强而有力的按压,一下、两下、三下……

终于,奇迹发生了:女子丰满的胸部有了起伏,像是吐出噎着的东西一样突然吐了一口气——她活过来了。女子睁开美丽的双眼,惊讶又害羞地看着这位脸庞俊美的骑士,认为这是一个王子吻醒睡美人公主的现代童话,况且,她嘴里还留着骑士给她做人工呼吸时留下的玫瑰花香味。

 

清晨,约翰终于身心疲倦地回到租来的市中心高级公寓,这是他和克里斯在罗马的家。作为身经百战的医生,救人对于约翰来说并不困难,困难的是事后解决女病人的误会。从很久以前开始,他是一个骑士,发誓一生只能对一个人忠诚和痴情——那个人就是克里斯。

昨夜为了一边观赏灯火通明的都市夜景,落地窗的窗帘没有拉上,如今柔和的晨光已经偷偷进入他和克里斯的私密空间,把躺在床上熟睡的克里斯的金发照得比波提切利的维纳斯还要闪亮。

然而让约翰感到心疼的是,自己临走前给克里斯盖上的被子整个掉在了地毯上,此时克里斯雪白的身体正抱着自己仪式时候穿的黑色袍子,袍子的正中央是一个巨大的空心八角十字,周围镶嵌着鸢尾花。

“会着凉的,克里斯,”约翰脱下红色的战衣,将自己温暖的身体伏在克里斯身上。他觉得克里斯实在太可爱了,即使这样会将其弄醒,他也禁不住地给克里斯纤细的脖子落下雨点般的吻。

“……嗯……约翰,你回来了?”克里斯揉了揉眼睛。

“克里斯,你这么爱我吗?”约翰指了指克里斯怀里的黑袍子,扑克脸稍微笑了一下,调戏地问。

“谁让你的衣服上尽是地中海的味道呢。”

“是吗?那是什么样的味道?”

克里斯将挺拔的鼻子埋入约翰深棕色的头发闻了一下,“阳光又清爽的味道,你的味道。”

“我爱你,克里斯,”约翰觉得自己永远不会停止喜爱这个美丽的人——

这里是永恒之城,罗马。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