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有一种花叫圣约翰

(只是po主写的同人文的不定期总结,低调地发小号,附上一即兴序篇)

医圣总篇集,序:



有一种花叫圣约翰

 

所罗门第一次看到身着黑袍子的约翰,是在六月,一片开满黄色花的灌木丛中。他从来没看过卸下武器装备的约翰的样子,粗麻布做的袍子朴素且宽松,仿佛这个高瘦的少年身上套了个麻袋,没有锁子甲保护的身体看起来 不堪一击。所罗门双臂交叉在胸前,好奇地俯视约翰蹲在地上用削葱根般的指尖采摘黄色的花朵,然后轻轻放入篮子里,动作小心谨慎得像是怕碰伤极端脆弱的花蕊。

“这是什么花?”所罗门歪着金色的小脑袋问道。

“圣约翰花,用来治疗伤口。”约翰认真地说。

“有意思,我不曾知道有一种花叫圣约翰。”

 

杰拉德大团长曾告诉约翰,笑容能治愈百病。

“你没有治愈的笑容,”躺在病床上的所罗门露出天使般美丽的微笑,指责约翰。

约翰在扑克脸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给所罗门胸前的伤口敷上圣约翰花制成的药,“可是我有一颗慈善的爱心。”

 

所罗门用胜利换来被征服者的信仰,脸上含着迷人微笑,鲜血染红洁白的披风。

圣/殿为朝圣的基/督徒而战,圣约/翰为受伤的战士疗伤。

有一种笑容叫治愈,有一种爱叫慈善,有一种胜利叫信仰。有一种人叫战士,另一种人叫医者。

还有一种花叫圣约翰。



按照历史时间顺序排列的医圣文:

爱比恨更冷

爱比伤更痛

莎乐美

爱比酒更浓

Aimer Encore

洛/蒙/德湖

隔离期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