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爱,无罪

领域:黑塔利亚

CP:圣约翰x圣殿

注意:短打,跳跃比较大






爱,无罪


干燥的秋风横扫着布满金黄落叶、坑坑洼洼的鹅卵石街道,煤灰色的烟尘滚滚飞扬,唯有泰晤士河上的蔚蓝天空一尘不染,这座古老的工业都市却也算得美丽和优雅。

走上车水马龙的军舰大街,约翰偶然发现路中央的一座黑色恶龙雕像,才想起来上一次来这里已经是许多年前的事情了,直到今天,他终于下定决心再次造访这个戒备森严的“国中国”。

夹在平庸的店铺之间,有一扇十分不起眼的木门,在推开之前,约翰深吸了一口气,试图给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一旦门被打开,说不定他又回到七百年前。

他的黑色皮手套刚接触到粗糙的木门,耳边仿佛响起了那遥远的记忆——

“这是圣殿最后的领地,我们绝不会让你踏入一步……”一个红色的身影冷冷地说。

“无论你用多么卑鄙的手段夺取了圣殿大人的其它领地和财产,甚至贿赂了教皇和爱德华二世,我们也要维护圣殿大人最后的高贵与纯洁……”蓝色的身影比较矮小,语气却更坚决。

那时候,约翰就这么被扔回到大街上。他曾向国王申诉夺取自己应有的权利,雄辩的律师们轻易打败了自知理亏的他。他也曾想过采取武力,但是在要执行的最后一刻,却怎么也下不了手。

这座伦敦的圣殿教堂就这样被完完整整地保留下来,没有贴上圣约翰的标签,由忠实的中殿与内殿守护着,是大都市里与世隔绝的桃花源。

约翰曾走遍整个欧洲,去过苏格兰的仙境高地,也去过葡萄牙的天涯海角,甚至漂洋过海探索过新斯科舍的大西洋海岸,接管所有圣殿从前的领地,收集尽可能多的圣殿财产。这时候,他才想起来,唯一没有碰触过的,恐怕就是伦敦圣殿总部。正如内殿所说,这是所罗门在这世界上没有被约翰玷污的最后一席之地,然而约翰觉得可笑的是,难道他自己不也同时被玷污了吗?

并非完全出自两位大律师的威胁,约翰内心也带有一丝惧怕——倘若这两人一直守护的最后一线希望也落空了呢?七百年来,约翰迟迟不愿意解开这层神秘的面纱。

直到今天。

他犹豫地收回了放在大门上颤抖的手,脱下黑色的皮手套,发觉手心已经紧张得出了汗。仿佛有强迫症似的小心翼翼地拿出手帕擦干净手,终于,他一口气推开沉重的木门——

狭窄的巷子尽头是一个圆形的教堂,正是午休时间,身着现代职业西装的律师们纷纷走出办公楼。在这些衣着尊贵的绅士之中,有一个年轻人格外引人注目。

此刻,年轻人正背靠着庭院中央黑色的柱子,白色的立领风衣搭配红灰格子的山羊绒围巾,高档的风衣使他看起来身材挺拔且高挑,脚上是闪闪发亮的黑色牛津皮鞋。所有人中,他最先看到这个不请自来的外人;金色刘海下紫水晶般的眼睛先是充满了惊讶,紧接着天使般美丽的脸庞很快露出了好看的笑容,温柔的声音大声喊道:

“约翰!”

刚才还在踌躇不前的约翰终于忍不住奔上去,“克里斯!”

他紧紧抱住了苦苦追寻的人,正如他们头顶上著名的“两人一马”雕像那样紧紧抱着自己的兄弟——爱,本身并没有罪。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