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闲谈

决定每次闲谈两天后必须锁起来。Lofter每次低迷就喜欢锁文章,为什么?——喜欢拿自己出气啊。从前有个很狠的人对我说:“何必对自己这么狠?”他的意思是说,我的行为不会对其他人有任何影响,只是让自己觉得不舒服。所以为什么一直有拿自己出气的习惯呢?——因为不能拿其他人出气呀。
最近我的lofter非常冷清,我也知道原因——我从不去看别人的lofter,也不混圈子。不去关心他人,凭什么要他人关心你?这是理所当然的吧。有时候会想弃掉这个账号,这种事我在其它地方做过,后来还不是乖乖回归了嘛——要想真的放弃一个地方,只能等兴趣自然消失,也就自然不会再想回归了。我觉得现在自己处于逐渐对lofter失去兴趣的时期,也就在北极圈最后挣扎一下,不到半年就不会有兴趣了。
之前有疯狂写普罗马的文(议论文和同人),只是想努力推这个比较冷门的cp。现在这个热情早没了,尽管还不至于说不喜欢这个cp了,但是推不推cp我都无所谓。至于(可笑的)医圣cp,每次发布同人文就好像自己在传布瘟疫、众人退散。我在三次元收集和探索医院和圣殿的东西,最终目的就是幻想医圣的情景,其中一些幻想会写下来,于是就成了同人文。不然我那么热衷地去欧洲各地探索骑士团的踪迹干什么?现在我喜欢医圣cp早已经超过普罗马,所以德意志和意大利的历史文化探索就明显减少许多。
近来的计划是,拿到德国驾照,在法国自驾游,探索圣殿骑士团——真的,这些古迹都隐藏在公交不发达的小地方,也只能靠开车才方便。即使这样,每次写这种游记我都会想到会不会让读者产生反感呢?特别是偶尔会在文中提到(雷人的)医圣cp——“哇啊啊,医圣又同框了啊!”“有圣殿的地方就有医院哦呵呵!”——每次都有被反感的压力,好想到其它地方发布这种游记,但是至今也没有下决心。
即使是在这篇日记,我写得如此矫情,我也会挺担心被读者扔鸡蛋。
那就随便吧,反正两天后这篇日记就会上锁,之后就没有人记得了,大概。
好想消失,不过一旦回归就会发现再也没有人记得。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