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葡萄牙,有美食的国度都不坏


法国北部的食物让我失望,再次来到葡萄牙,继续牙尖上的葡萄之旅。

我曾说葡萄牙落后又没品味,但是他有个非常可爱之处,那就是美食。大航海时代拓宽了葡萄牙的食谱,加上自身是天生美食家,葡萄牙是我到过的欧洲国家里最好吃的地方。餐馆各色各样,菜式丰富,市场食品种类繁多,满大街类似美团外卖的骑手——我觉得葡萄牙人在爱吃方面仅次于中国人呢。

今天逛了一个葡萄牙超市,里面的食材丰富得让我口水直流,有比巴西龟还美貌的巨西瓜,还有许多肥美的海鱼——这样轻易集齐了各种美食的超市在国内也很少见。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