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普罗马】家有意大利人 (1)

领域:黑塔利亚

CP: 圣约翰x圣殿,基尔x罗维诺

背景:现代罗马日常。

全文见AO3,链接不详。





家有意大利人 (1)

 

冬季里,夜幕总是降临得很早,悬挂在罗马城内古老又狭窄的街道上空的圣诞霓虹灯已经亮起来,变换着各种灯光颜色的天使张开翅膀拥抱寒风中匆忙回家的路人们,只有一个年轻男子孤零零地在一家商店的橱窗前站了好久。

这个身穿白色长风衣的男子有着一头羽毛般柔软的金发,映在橱窗玻璃上的脸庞美丽纯真,犹如天使下凡。他紫水晶般的眼睛流露出好奇又向往的神色,此时正注视着橱窗里人台穿着的一条白色情趣内衣,半透明的蕾丝紧紧包裹着躯干,柔软的丝绸裙摆如结冰的瀑布般垂到地板。他忽然看到玻璃上贴着♂♂的标志,咬了一下玫瑰花瓣一般的下唇,向店门伸去的手又放了下来。

“这不是所……不,岂可修,克里斯吗?真巧啊!”

白色的男生吓得整个人跳了起来。惊魂未定中,他转头一看,原来是罗维诺,顿时脸变得更红了。“那、那不勒斯大人?”

“叫我罗维诺啊,可恶。”这个比高挑的克里斯还要娇小一点的意大利男生不满地把漂亮的脸蛋鼓得圆嘟嘟,如果不是高档的衣服衬托他的优雅与成熟,只是看脸蛋会被误认为是高中生吧。“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还在害羞什么啊,克里斯?”罗维诺毫不犹豫地打开店门,拉着克里斯走了进去。

“晚上好,瓦尔加斯先生!”一进门,一位头发染成紫红色的男店员立即笑容可掬地对罗维诺说。

“晚上好,老板,我订的东西都到了吗?”罗维诺从容地脱下大衣和手套,仿佛计划在店里逛很久。

“大部分到了,但是XXX和△△△下周才到,不好意思啊。”

这个身上都是纹身的非主流店员居然字正腔圆地说出一串让人难以启齿的O用品名称,克里斯赶紧把目光转到店里的货架上,假装没听见。但是待他定睛一看,货架上全都是O用品,而且无论把视线投向店里的哪个角落都是这样的东西的时候,克里斯终于脸红到了耳根。

“没关系,今天只要拿到OOO就行。”罗维诺平静地说。

“这样的话,可以配着那个使用,您要不要看看刚到的新货呢,瓦尔加斯先生?”

“先别急,你能让那位先生试试橱窗里的裙子吗?”

听到自己被提到,克里斯又整个人跳了起来:“罗维诺,那个就算了,我只是随便看看!”

然而热情的店主很快把人台脱得光溜溜,又将华丽丽的裙子递到克里斯面前。“真、真的不用了!”克里斯脸红着急忙摇着双手。

“别看这是一条裙子,这可是专门给男人穿的呢!先生这么漂亮,穿上去一定很适合!”店主托起克里斯的一只手轻吻了一下,俏皮地眨眨眼睛。

“老板你别打克里斯的主意,他可是名草有主的人哦!”罗维诺夺过裙子,将克里斯拉进更衣室里,在拉上帘子之前轻声说道,“别担心,你换好之后不用走出来,这里面有镜子。”

克里斯胆战心惊地换上了衣服,但是复杂的腰带结构让他试了好久都没系上去。

“是不是哪里穿不上?我来帮你吧,可恶。”还没等克里斯反对,罗维诺掀起帘子直接走进来了。

看到眼前的光景,即使属性是受的罗维诺也不禁惊叹:贴身的上衣勾勒出克里斯平坦的胸部,笔直的身线在腰部收缩到最小,然后圆润的臀部突然往上一提,形成优美的C曲线。凸显的锁骨从喉结下方伸展到光滑紧致的二头肌,细长的手臂犹如倒挂的兰花。垂到地面的两片轻柔白色裙摆就像巨大的翅膀环绕着克里斯苍白的身体——罗维诺原以为会看到肌肉壮实的战士,此时他却看到了美丽温柔的天使。

“看来腰带真是个麻烦事呢,来,我帮你。”罗维诺站到克里斯身后,熟练地帮忙系上腰带,这时候,镜子中克里斯的腰身看起来更纤细了,就连罗维诺也忍不住从背后双手搂上去。垫起脚,罗维诺在克里斯羞红的耳边轻声细语:“克里斯好漂亮,约翰看到这样的你一定会忍不住想推倒吧。”

克里斯低下头,看了看自己一线直下的身躯,叹了一口气,“……可是我没有丰满的胸部,再怎么样也不是女人啊。”

“怎么?你和约翰在一起这么久了,你怎么会觉得他嫌弃你不是女人?”罗维诺吃惊地问。

“……不,我只是想,既然要穿裙子的话,还是女人比较好看吧,唉。”

“你和约翰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没什么。”克里斯避开镜子里罗维诺的视线。

“你看起来有烦心事。今晚来我家用餐吧,就这么定了。”罗维诺忍不住又捏了一把克里斯的细腰,露出了坏笑,“老子还是想夸一句,克里斯的身材出人意料地好看!”

 

接下来,罗维诺把克里斯带到附近的超市。问到要吃什么菜的时候,罗维诺看到克里斯一脸迷茫的样子,就知道他很少逛超市,至少很少在罗马的超市买食材。

“克里斯,你喜欢意大利菜还是法国菜更多一些?”罗维诺站在意大利面的货架前面端详。

“意大利菜没问题的,平日约翰做的都是意大利菜。”克里斯赶紧说。

“果然约翰那家伙很体贴呢,不仅是食物,O用品也是约翰负责去买吧?”

“别突然又提这件事啊。”克里斯脸红了一下。

“这有什么,这本来就是爱里面很重要的一部分啊,混蛋。这么说来,今晚我们吃贻贝吧。”罗维诺走到海鲜的冰柜前,抓起一盒贻贝,“不错,今天刚到的鲜货。吃这个东西能提高干劲哦~”

“咦,真的吗?”

“你居然不知道?也罢,我想你和约翰不需要特别调理也精力充沛吧。”

“不,只是因为家里只有约翰在做菜,食谱也是他安排……”

“那好,让本大厨给你科普一下,这些贝类对提神很有帮助,还有水果,特别是弯月形状的香蕉,大自然真是不可思议呢。和你家约翰不一样,我可信不过基尔的黑暗料理,所以基本我负责做菜。我知道相对于受,攻才是更脆弱的一方,因此食谱必须要精心挑选……”

“你说攻才是更脆弱的一方?”

“是的,克里斯。我们受脆弱的时候,有攻保护我们,可是攻脆弱的时候,我们很难保护他们,他们别无他择,只能靠自己本身去战斗,受伤了也无法自己治愈,不像我们,总能找到退路,也能独自承担许多痛楚。很久以前,基尔的下身受过伤,在我的鼓励下他才恢复了精神,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男人的关键部位是多么易于受伤,而我,一定要做好基尔的后盾,用最温柔的方式去保护他。”

所罗门听得入迷了,突然传来手机的铃声把他吓了一跳。想起自己的手机留在约翰办公室,才松了一口气。

看到屏幕的来电显示,罗维诺微微笑了一下,用温柔的声音说:“Pronto.”

“哥哥大人!本大爷到钱皮诺机场啦kesesese!你在哪里,我开车来接你!”电话那头传来很兴奋的声音。

“Cighi,给我小声点啊,笨蛋基尔。我和克里斯在市中心的超市,别急,我们会等你的。”

“没关系吗?打搅你们难得的周末,而且基尔还大老远从德国飞来。”等罗维诺挂了电话,克里斯小心翼翼地问。

“没事,他和笨蛋费里交换人质一段时间,费里现在路德家。即使基尔不来罗马,我也经常和他住施瓦本那边的家。再说,你和我和基尔都是好几百年的老朋友了,我很欢迎你来我家……”

突然传来“呯”的巨大声响,有经验的克里斯立马明白这是枪声,紧接着是店员和其他客人的惊叫声。

“把现金都交出来!”蒙面的歹徒拿枪指着收银台的年轻妹子,那妹子吓得脸色惨白,失去了行动的能力。“快点,再不交出来我就开枪爆头了!”歹徒不耐烦地大声恐吓。

“可恶,格O拉……”罗维诺小声地哼了一声,不顾一切地冲动收银台那边,用瘦弱的身体挡住妹子前面,“你没看到这位小姐吓坏了吗?”

“滚开!碍事的小子!”歹徒狠狠地将罗维诺推向一边,罗维诺撞到货架,然后摔倒在地。

就在歹徒举枪对着罗维诺的时候,克里斯从身后用力飞起一脚,将歹徒踢倒,又用了两个招式迅速将其打晕。

“后面!小心!”罗维诺看到突然从克里斯背后冒出来的另一个蒙面歹徒。

就在克里斯转身的时候,歹徒瞬间被另一个人击倒了——那个人刚从外面走进超市,普蓝色风衣也遮不住他强壮的身躯,一头银发更是格外显眼。

“哥哥大人!”基尔冲向躺在货架旁边的罗维诺,赶快把他扶起来,“你没事吧?哪里受伤了吗?”

“我没事……”罗维诺看到克里斯还在一脸严肃地四处搜索可能存在的歹徒同伙,就急忙提醒基尔,“别光看着我,你也要小心啊,基尔!”

“没事没事,就这两个歹徒,都被击倒了,本大爷厉害吧kesesese!”基尔得意地大声笑起来。

这时候,街上遥远的地方传来隐约的警笛声,似乎有人报了警。克里斯脸上却露出不安的神色,走向抱在一起的罗维诺和基尔,“我们可以走了吗?”

“克里斯大哥,你想做无名英雄吗,kesese~”

很快反应过来的罗维诺瞪了基尔一眼,“基尔,你的汽车停在哪里?”

三个人快手快脚地上了车,才开上街几十米,坐在后座的克里斯看到车窗外驶过一辆马耳他骑士团的急救车,赶紧弯下腰。

“混蛋基尔,快点开走啦~”坐在克里斯身旁的罗维诺吩咐道。

“我知道了。可是为什么克里斯大哥要躲着约翰大哥呢?”

“……”克里斯默不作声。

“事态严重的样子呢。”罗维诺说。



(待续)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