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闲谈

萌点
回想起自己喜欢的第一对cp是犬狼——哈利波特的亲时代。喜欢Sirius那样的忠犬攻,帅气、阳光,头脑也好。Remus是个需要帮助的可怜家伙,做他的cp刚好。既然我喜欢yaoi这样非三次元的唯美基佬,这样的cp看起来本质很异性恋,我也喜欢看Sirius保护和照顾哭泣的Remus的样子,但是也有不少异性恋无法做到的萌点:四个男生住在同一间宿舍的心跳感,借着James的隐形斗篷两人随时随地可以h……对啊,就是这种朝夕相伴却还要刻意保持距离的刺激感!
说到现在超萌的两对cp——普罗马和医圣,我的想法还是没变。基尔从出生开始就守护在罗维诺身边,是个不折不扣的忠犬攻。我也特别喜欢基尔从前禁欲的样子,即使比任何人都亲近罗维诺,也绝对不会对他的主人出手。罗维诺漂亮又软弱,却绝非女孩子,身为年长的那不勒斯王国,在艺术和美食方面独当一面,而且因为比基尔成熟,是这对cp的领导者。所以说,这是年下忠犬攻x年上女王受。
我现在更喜欢医圣这对,虽然已经比普罗马更ooc了。这对cp最萌的地方,就是他们是圣战时候绝无仅有的两大骑士团——已经没有任何人可以达到他们的匹配程度。在那个时代,也只有他们两个这样强悍的男人可以并肩战斗、互相竞争与支持。正是因为两人这样对等的地位,才让我感到他们是多么般配。其实这对cp,在我看来,受要比攻更强,圣殿和医院对决的话,圣殿必须胜出。医院也不让圣殿勇敢与有权势,但是医院有他的长处,比如成熟与治愈能力。果然,在时间的考验中,只有医院存活下来。圣殿的神秘与悲剧是他经久不衰的魅力,而我也注意到医院的痴情,大部分圣殿留下的东西都带上了医院的印记。从前竞争与禁欲是他们两人的障碍,然而正是有障碍才有趣,想象他们互相争斗得脸红耳赤,发现互相喜欢之后,却又冒着触犯禁忌的危险碰触对方。不过圣殿灭亡之后的故事实在太哀伤了,他们只在一起两百年,剩下来的700年时光只有医院独自一人,简直无法想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