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医圣】洗礼

领域:黑塔利亚

CP:圣约翰x圣殿

背景:现代的罗马

注意:开车,链接见评论




洗礼


他是被大火烧死的。只有水能够拯救他。

六月里一个炎热的午后,下起了旱期以来的第一场暴雨,甘露浇灌着干渴的树木,洗刷着午前还是烟尘滚滚的街道,泥沙冲入低浅的特韦雷河。克里斯把轿车停在路边,毫无忌惮地走到桥上,身体倚着桥栏杆,昂起头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去迎接这场恩惠之雨。大雨将他美丽的金发淋成了深棕色,变得透明的白衬衫贴紧他肌肉稍显的瘦削胸膛,持续不断的雨滴用力敲打他光滑的脸庞,穿越桥梁的寒风让这份透凉变得刺骨,但是克里斯脸上始终保持着笑容——他喜欢闻着雨水带来的泥土气味,喜欢自己皮肤被冷雨浸透的爽快感。他听到桥下河流急速奔腾的声音,想象特韦雷河流入大海的壮丽景象,正如他当年乘着船只驶出塔古斯河,心怀壮志地去探索宽广未知的海洋。毫无疑问,水是克里斯最爱的元素。他不断地在心里祈祷,就让这大雨继续不停地下吧,倘若他身带罪孽,只希望这场大雨将他身上的污垢清洗干净。

看着窗外被暴雨模糊了的景色,约翰坐在办公桌前,不禁又皱起了眉头。克里斯说好今天在自己值班结束后来医院接他,然后一起去市中心的高级餐厅共享周末的美好时光,但是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克里斯还没有出现,电话和短信也没有回复。约翰按耐不住内心的焦虑,走出古老的骑士团医院城墙,在汇成河流的街道上四处寻找克里斯的踪迹——也许过去他曾经失去克里斯的时间实在太长太长了,他至今还是常常莫名其妙地担心克里斯会在自己看不见的地方无声无息地消失。

匆忙中,约翰只在办公室里找到一把印着韦罗基奥与达芬奇合作的《基督受洗》图案的小阳伞,就走入了倾盆大雨之中。如此艺术的阳伞哪里遮得住约翰高大的身材,他的长裤很快被雨水打湿。终于,约翰在医院附近的桥上看到伸展双臂、从容淋着雨的人,立即认出了克里斯。

“克里斯!你在做什么呢!”

约翰的叫喊声中带着责备和担心。

可是专注在自己的世界里的克里斯没有听到呼唤声,直到约翰跑到他身边,第一时间用阳伞替他遮挡了风雨,克里斯才睁开眼睛。

“克里斯,你这是淋了多久的雨呢?会着凉的!”约翰焦急地用空闲的另一只手捋起克里斯前额湿漉漉的头发,试图将这个着了魔的人唤醒。

看到约翰,克里斯顿时回过神,开心地笑了:“抱歉,我太陶醉,忘记了时间。”

“我说克里斯,别总是做出这样疯狂的举动让我担心,好吗?”

“可是约翰,我好喜欢雨,好喜欢全身被浸湿的感觉。”克里斯微笑着的眼睛闪烁着晶莹的紫水晶光芒。

“我知道你喜欢水,可是你不能这样淋雨啊!你看,你都冷得发抖了!”约翰握住克里斯的一个肩膀,才发现克里斯虽然面带无所谓的笑容,身体却因为寒冷而一阵阵地颤抖,他顿时只觉得心口一阵绞痛,不顾一切地将这个湿漉漉的身体搂进自己的怀里,用带着责备、却更显得温柔的语气说,“克里斯,我请求你不要虐待自己的身子,不要忘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你的身子也是我的身子,明白吗?”说着,约翰赶紧把克里斯生拉硬拽地带进路边开着双闪灯的轿车里避雨。

克里斯很明白约翰因为害怕再次失去自己而对自己产生的强烈占有欲,这也是为什么他偶尔会与约翰失去联系,寻求暂时的个人空间和自由。每次与约翰重逢的时候,他很感激约翰没有憎恨自己,而是向他张开温暖的臂膀。正如这次,克里斯感到自己湿透了的身子如冰块般寒冷,内心却传来一股能够融化一切的温暖,恋爱,真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在阴暗的中世纪教堂里,一群身着白色袍子、胸前绣着红色十字的男人们围住了正跪在圣坛前祈祷的所罗门。这七位金发的圣殿骑士个个年轻英俊,所罗门抬头看到他们,脸上便露出了美丽的微笑,毫无抗拒地让他们褪去自己身上的衣服,当骑士们摸上他光滑的皮肤,所罗门闭上眼睛,微微张开玫红色的双唇,开始喘出温热的气息,一副享受的样子……

约翰忽然惊醒,全身冷汗直冒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当他低头看到安稳地在自己枕边熟睡的克里斯,知道他心爱的人仍然属于自己,刚才的景象只不过是一个噩梦,才最终松了一口气。回想起昨晚回家后克里斯变得无精打采,约翰急忙摸了一下克里斯的额头,发现已经恢复到正常人的温度,昨晚临睡前给他吃的感冒药果然起了效果。为了让克里斯继续安静地休息,约翰蹑手蹑脚地下了床,走到隔壁的书房。

刚打开书房门,约翰倒吸了一口凉气:书桌上显眼的地方,是一本敞开着的巨大古书。他突然明白昨天克里斯自虐般地在大雨中淋了那么久时间的原因,再加上自己今早做的梦,约翰深深地感到了不安。



(继续请看评论链接。)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