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ka_in_3D

小号,话题粗俗
不是同好请不要关注,特别是小朋友,谢谢!欢迎点赞和评论,但是尽量不要小蓝手推荐,谢谢!

【普罗马】1282:西/西/里晚祷 第三章

CP:普罗马(基尔=条/顿,罗维诺=西/西/里)

国设、历史向

本故事基于条/顿骑士团和西/西/里王国在中世纪时代的特殊关系,根据西/西/里晚祷事件改编。

本故事是《八百年罗曼史》的姐妹篇。


导航:

地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最终章

番外篇


1282:西/西/里晚祷 

第三章


第二天,几十名骑士组成的队伍浩浩荡荡前往晴空万里的巴/勒/莫海港。他们每个人都身穿白色长袍,胸前绣着巨大的黑色十字,每个人的马匹也披着同样图案的帆布。前来送别的群众们站满了码头,给依次登上挂着条/顿十字旗帜的大船的骑士们递上饯别礼。

一对母女拥抱了其中一名年轻的骑士,大妈将一篮子干粮递给骑士,说道:“之前真是谢谢你从法/国士兵手中救了我女儿,我们还真舍不得你走啊!”

“这是教皇的命令,我们也没办法。”骑士特地将头盔脱下来,和大妈身旁的少女含情脉脉地对视着。

“骑士团这样大规模地离开,以后谁来保护西/西/里和我们老百姓呢?”大妈叹了口气,望向登船甲板的入口处站着的一个棕发少年和一个银发骑士,“特别是那孩子……”

顾不上众人的目光,罗维诺垫起脚搂住基尔的脖子,基尔立即羞得脸红,惊得动都不敢动。

“哥、哥哥大人,大家都在看着呢……”

“管他呢,就让我最后抱你一下。”罗维诺倔强地鼓起粉扑扑的腮帮。

基尔红着脸深吸了一口气,略微弯下身子,用力搂紧了罗维诺纤细的腰。尽管他们两人之间隔着一层铠甲,罗维诺仍然希望自己的体温能够传达到基尔身上,而自己也能记住基尔厚实的胸膛和高大的身躯。

直到白色的船帆消失在湛蓝的海平线上、沿着海岸的悬崖奔跑得气喘吁吁,罗维诺终于停下脚步,开始后悔没有任性地强行把基尔留下来,他还没有告诉自己有多么爱他,自己有多么舍不得离开他的怀抱——他觉得自己从今往后会日夜想念那样的怀抱,只有和基尔在一起时,自己才是完整的自己。

罗维诺忽然内心一阵空虚,就像是心脏被人挖去了一半,心灵的痛楚和身体的乏力让他跪倒在柔软的草地上,丝毫没注意到身后有人向他悄悄靠近……

 

安吉丽娜急急忙忙地闯进城外圣/若/望麻风病医院的大厅,身后棕色长发犹如一帘瀑布松散开来。

“海因里希·提尔巴赫在哪里?我有急事要找他!”不顾门口士兵的阻拦,安吉丽娜拼命大喊。

一个高大的金发青年从大厅侧门走出。“安吉丽娜?你怎么来这里?万一被传染怎么办?”

“马焦内戒备森严,我只能来这里找你啊,海因里希!”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安吉丽娜跑上去拉住海因里希的白色袍子。

看到平日好强的未婚妻如此惊慌失措的样子,海因里希有不好的预感,握住安吉丽娜颤抖的双肩问,“发生什么事了?”

“西/西里大人他……他被法/国人抓去诺/曼王宫了!”

“怎么会?条/顿大人才刚坐船去圣/地,他们就变得如此嚣张了?”

“我看着他们把西/西/里大人带走的!你赶快找人把他救出来啊!”安吉丽娜急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冷静点,我现在就去和团长说……”

这时候,从刚才的侧门走出一个满脸胡须、高大威严的中年男人,“我都听见了,西/西/里被法/国人带走了?”

紧接着从他身后走出个举止文雅的白发老者,“我就说吧,条因托团长,不能小看那些法/国人,谁知道他们会对我们的西/西/里大人做出什么事情来!”

“我不觉得他们会伤害西/西/里,普洛齐达医生。”条因托不动容色地说。

“怎么不会!现在西/西/里成了法/国的附属国,法/国对我们做出多么过分的事情都可能!今天骑士团主力军刚离开巴勒/莫,他们不就把西/西/里大人抓了吗?是时候团结一切力量反抗法/国人了!”老者的声音极其洪亮。

“您可以联合西/西/里贵族进行暴动,但是我们条/顿骑士团是不会参与的。”条因托非常斩钉截铁。

“团长是害怕反叛会失败或者受到教廷的制裁?放心,我已经得到教/皇的书面同意了,他允许我们西/西/里人夺回应有的权力。再说,有骑士团强大的武装力量,我们的反叛又怎么会失败呢?不如说,起义的成败就掌握在你们骑士团的手中了,请务必加入革命的军队!”

“普洛齐达医生,我已经说过了,条/顿作为一个独立的团体,无论暴动失败与否,是不会对我们有多大影响的,万一失败,最多就是失去一个辖区吧,但是我们的辖区还有很多。我拒绝参加暴动的原因其实是害怕会造成西/西/里整个社会的动乱啊!”

“我们将请来阿/拉/贡的彼得做我们的国王,怎么会动乱呢!还是团长觉得被安/茹统治更好?”

“我是不觉得被阿/拉/贡王朝和被安/茹王朝统治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一定要大费周折地去改变呢?我想西/西/里人并不喜欢战争吧?”

“阿/拉/贡的王后是霍/亨/施/陶/芬家族最后的公主啊,怎么会没有区别?难道条/顿骑士团忘记了最初服侍的王族了吗?忘记了谁让骑士团发展壮大的吗?”普洛齐达颤抖着手,从怀里拿出一只镶着宝石的红色手套,高高举起来,“这是康拉丁国王临刑前给我们的遗物。难道你们都忘记了吗?”

“条/顿骑士团没有忘记。”条因托立即单膝跪地,向霍/亨/施/陶/芬最后的国王的遗物深深鞠了一躬,“但是,正因为如此,我们要代替霍/亨/施/陶/芬家族守护腓特烈二世陛下最爱的这片土地。”

 

夜里,诺/曼王宫里露天的浴池里洒满了红色的康乃馨花瓣。让所有侍女都离开后,罗维诺一个人浸泡在热腾腾的温泉里。他双手托在浴池边上蓝白相间的马赛克地板上,湿漉漉的脑袋无精打采地枕在光滑的手臂上。

忽然,悬挂在彩色柱子之间的一帘薄纱被掀开,身着华丽红色衣裳、肤色较深的高个子少年走了出来。罗维诺立即警惕地将整个身子都埋入覆盖着花瓣的水里,只露出鼻子以上的地方。

“罗马诺呀,你不记得我啦?”少年走到浴池边,蹲下来。

“阿/拉/贡?”罗维诺立即认出这个总是保持笑容的人。

“罗马诺还记得,我实在太高兴了。其实我一直在找你呢~”安东脱下上衣,跳下浴池。

罗维诺往后退了几步,刻意和他保持距离。“找我?”

“是呀~你听说了吗,不知道谁散布的消息,我们阿/拉/贡王后是霍/亨/施/陶/芬的公主,西/西/里的老百姓都很希望阿/拉/贡王室来做国王呢。”安东在水里划了几下,很快来到罗维诺跟前。

“我是听说了……”

“罗马诺怎么想呢?”安东捞起漂浮在水面上一朵完整的红色康乃馨,仔细嗅了嗅,然后递到罗维诺眼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喜欢罗马诺,我想和罗维诺在一起!”

罗维诺吃了一惊,但是没有接安东的花,“如果这是人们的愿望,我不介意西/西/里和阿/拉/贡结合,”他害羞地把脸转到另一边,又说,“但是作为个人,恐怕有些不方便……”

“因为罗马诺喜欢基尔?”

“……你认识基尔?”

“我和他一起随霍/亨/施/陶/芬王朝打过法/国人,可惜后来失败了。”

“哦?原来你们也是霍/亨/施/陶/芬派的?”罗维诺表情顿时放轻松了。

“当然了,要不康斯坦茨公主怎么会嫁给阿/拉/贡国王呢?”安东晃了晃眼前的康乃馨,“罗马诺接受我做你的同盟吗?”

“如果这是人们的愿望的话,我也不会特别反对……”罗维诺小心翼翼地抬起一只手臂,露出水面,接受了安东的花。

没料到,安东居然趁此机会握住了罗维诺的手腕,把他拉近自己,托起罗维诺的下巴吻了下去。

起先罗维诺非常害怕,却无法挣开对方有力的束缚,然而随着安东的吻越来越激烈,罗维诺内心的火焰不经意之间竟然被点燃,被对方的热情吸引住了,逐渐放弃了挣扎。

等安东最终把这个吻松开时,罗维诺不知不觉地用迷离的眼神看着眼前这个浑身散发着性感的人。

“罗马诺呀,其实你很需要被人痛爱对不对~”安东轻轻抚摸罗维诺细长又苍白的脖子,“可惜呀,那个虔诚的僧侣却无法满足你……”

听到基尔被提起,罗维诺生气地打击水面,向安东泼了一脸水,“混蛋,不许说基尔的坏话!”

“罗马诺生气的样子也很漂亮呢~”安东继续保持阳光般的微笑,“你这么喜欢基尔,他知道吗?”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怎么会不知道呢?”罗维诺的回答显得底气不足。

“那他怎么不回应你呢?一定是不够喜欢你,不如说,他只是把你当主人,你的要求他不会拒绝,但是绝对不会主动的。”

“哼,怎么可能?……我和你才认识,你会什么都清楚?”

“我当然清楚了,我们的语言和文化如此相近,初次见到罗马诺的时候我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西/西/里和阿/拉/贡结合,简直是命中注定的事……”说着,安东又继续朝罗维诺走了几步,但是罗维诺拼命往后退。

“笨蛋,两个国家结合不意味着我和你之间要发生什么事……”罗维诺发现自己已经退到浴池的一个角落,无法再避开咄咄逼人的安东。

“我有说要发生什么事吗?对了,还是罗马诺希望发生什么呢?”安东的双臂架在罗维诺双肩后的浴壁上,试图困住他,“罗马诺想要什么,我都知道哦~因为我们都是情欲旺盛的拉/丁人呀~”

“……混、混蛋,我才不会想那些色/色的事情!”罗维诺气得满脸通红。

“罗马诺果然很需要人痛爱吧~也难怪,这么漂亮……”安东低下头,在罗维诺脸上吐着热气——太阳的味道。

“……谁漂亮?”罗维诺抬起金绿色的大眼睛,有点胆怯地说。

“当然是罗马诺呀~难道没有人告诉你?”安东再次轻轻抬起罗维诺精致的下巴,“从第一次见面起,我就被你的美貌深深吸引了,我好想要你,罗马诺……”

“这是你们的表白方式?”

“我爱你,罗马诺,没有你我活不下去……”安东稍稍侧着头,半垂的眼帘之下是深情的凝视,泪水湿润了翠绿色的双瞳,“接受我吧,罗马诺……”

除了安东的甜言蜜语和真诚的眼神,如果还有什么打动了罗维诺的话,那就是他突然浮出水面的上半身——结实的胸肌丝毫不输基尔,不同的是,他深色的皮肤更能映出光泽,显得油亮油亮的,散发着强烈的男性荷/尔/蒙。

如果这是人民的意愿,也许我们结合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罗维诺轻轻地点了点头。

安东毫不犹豫地弯下腰再次亲吻罗维诺,由上至下地抚摸这个西/西/里少年浸泡在水中赤裸的肌肤……

然而,一个突如其来的男生的喊声打断了水中两人的动作。“卡/斯/蒂/利/亚!你居然对罗维诺动手!”

罗维诺仿佛如梦初醒,赶紧推开安东。

“法/兰/西~”安东对着岸上叉着腰的少年微笑。

原来,刚走进浴室的正是留着金色披肩发、身穿蓝色长袍的弗朗西斯。

“罗维诺,你被安东骗了,他不是阿/拉/贡,而是卡/斯/蒂/利/亚。”



(待续)








作者的话:

这一章篇数有点短,因为是过渡章节。其实也是想随意一点,毕竟这个故事改了好几次,变得压力有点大了,还特地搬到比较冷清的小号来发~

接下来的故事情节都构思清楚了,但是可能要隔一个月再写下一章,请耐心等待~

浴池那段之后做了扩展,致敬安叔的新单El Baño,板/鸭人真是性感233

期间可能会寄几张明信片给lofter的各位(数量有限),谢谢捧场呢~








评论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